三安

住校中的高一垃圾
崇尚爱与和平,写不来针锋相对

【APH】综艺体 · 斯拉夫幼崽和他的东方养父 「1」

#为什么不让我发图片

#全员友情向,苏露异体

#ooc有,幼苏预警,雷者自避

#真 · 奶声奶气伊利亚

#写出来自我娱乐的垃圾玩意

——————————————————————————

        在接到节目组的通知时,阿尔弗雷德是拒绝的。

        众所周知,联五轴三只有七个人。中/国作为五/大/常/任/理/事′会中的一位并没有国灵,或者说失去了国灵。从1840年的鸦/片/战/争起,就再也没有人见过中/国国灵,曾经去过中/国的亚瑟以及其他东亚郭嘉都对此一无所知。

        于是某个不算冷的冷知识就悄悄的流传开来,代表中/国的那位意识体早已消散,重组分裂,这对于一般郭嘉可太常见了,只有王家人觉的不可能,还坚持寻找。

        其他人都觉的是作无用功,甚至有不长眼的小国当众嘲讽他们。据后来传回来的消息,那位先生刚从联/合/国出来就被套麻袋狠揍了一顿,罪魁祸首不言而喻。

        针对此事,某位不知名代理国灵表示,他们可是礼仪之邦,怎么会随便动手呢。

        经此一役,所有人都知道了中/国意识体们最大的逆鳞就是那个从未出现的意识体。没有人相信他还存在,却不得不相信;如果这还不信,王家人用物理方法让你信。

        年轻的美/国先生是极其不愿意去中/国的,别问,问就是中/国哪都对他们这群曾经的西/方/列/强不友好。虽然前几期的放映把他们的本性透了个底,但他还是拒绝去到中/国这么个会让他更丢人的地方。上次一行七人在海/南被几棵椰子树砸到人仰马翻的记忆太深刻了。

        无论他再怎么不情愿,最后结果仍旧是被自家上司塞上飞机挥手拜拜了。

        “亚蒂,hero真的不想去中/国”,阿尔弗雷德半张脸挤在飞机座位上,“那边意识体都不知道消散多少年了,还跟hero对抗,hero讨厌他们。”

        “你小点声,”亚瑟下意识扭头去看离他们五排远的高大意识体,“阿尔,你再这么口无遮拦,小心你的南/塔/基/特/岛。”

        阿尔弗雷德下意识的想起上次王家那个讨厌意识体手中飘落的金发,口中还念着没有完整的拔了下来。几乎是一个激灵护住了头上的呆毛,”hero不要,hero不要见王隋。”

         “所以叫你说话小心点,踩了雷区等下元直接把你丢到隋的首都”,亚瑟把阿尔弗雷德摁回椅子上,“小心你的南/塔/基/特和德/克/萨/斯!”

        王元戴着睡眠眼罩,靠在坐椅上假寐。不困,单纯不想见到这几个金毛在自己眼前晃。听见阿尔弗雷德这几句话,他差点把坐椅把手捏碎,本来这群外/国/佬由他前往北京就足够他烦闷了,阿尔弗雷德居然还敢说这样的话,简直是在雷区疯狂蹦迪!

        “这半年不整死这死肥球他就不是元朝!”王元心底打算着计划,悄悄把眼罩扯开一点,暗橙色的眼睛露出一点观察那边的情况。

        所以中/国的意识体对外/国意识体几乎没什么好感,真就精准排雷兵呗。缺少了那个能和外/国意识体虚与委蛇的国灵也间接的对意识体们的交往造成了影响,有些意识体们私下就能交换沟通的消息,种花家要通过公用渠道慢慢分析。但真没意识体愿意对他们笑脸相迎,有些上来能忍住没给一巴掌都算得上定力好。

        下了飞机,本田菊拎着行李小心的缓步下了飞机,箱子里装得是他可爱的老婆们,他不是来参加综艺,只是来和王唐谈外/贸/出/口。只是顺便带老婆旅游,不是来看笑话,真不是。

        伊万跟在后头也背着一个包,原本还有一箱子伏特加,因为飞机上不允许带酒,走托运了。

         在机场中,一群或高或矮的人站在被隔开的一片区域,为首的是种花家的代理国灵,北京意识体——王京。

        王京领着一众三十多个意识体欢迎他们,他作为代理国灵,会比其他意识体顾全大局,但他也管不住这群总在闹腾的意识体。再说北京曾经也被他们的铁蹄导弹踏上过数次,他真的不怎么想管。

        “王京先生,可以把直播打开了吧”,刚刚赶到的导演抹了把汗,得到首肯后,示意手下把设备打开,还给王京递过去一张纸。

        “大家下午好,现在是北京时间三点四十六分,欢迎各位”,王京一板一眼的报幕,带着明显的官腔,“本次《意识体们的旅行》将会在中/国/北/京进行拍摄,主要内容为首都的民俗人文风情,体验种花文化和特色。时长六个月,本次旅行将由北/京ⅹx胡同xxx号房主王先生携同养子共为向导,本次拍摄全程为直播,7:30-20:30为直播时间,21:00-22:00为特殊彩蛋,只提供给实名认证的成年用户……”

        [第一,终于来到我们中国了!]

        [为节目组点赞,我还以为没有中国]

        [京爷下午好!]

        [京爷!京爷!京爷!]

        [王隋先生上啊!让南/塔/基/特再次独主!冲!]

        [不要啊QAQ,京爷我也想看彩蛋]

        [是星星小可爱啊啊啊!!!快给姐姐么一口!!]

        [差点以为看不了了,还好这次直播时间提前了]

        [怎么回事,怎么中国人这么多,以前不会啊]

        [宋宋好乖!!我喜欢他!!我可以和你xxxⅹ吗]

        [观看人数怎么这么多?]

        [前面的,中华家基本上不了外网,他们之前都看的转播]

        “……感谢各位赞助商,我们相信这次旅行一定会拉进种花家意识体与其他意识体的关系,推动世界分级多元化事业的进程,谢谢大家,我的讲话到此完毕”,王京停止时还下意识讲了个敬词。他再看向身后,他的兄弟姐妹走的比他想象中快多了,现在都在吃饭聊天了。只剩他一个要在镜头前摆个冷脸,王京又把手上纸翻了个面,调整衣领上的麦。

        费里西安诺和王汉拥抱了一下:ve~汉,好久不见~”

        “小费里说笑了,不前年见过吗”,王汉把账本递给身边的助手,认真想了一下,”对不起,我忘记了,现在可能算久了,以前那会这么一来就要半年了。”

        “本田哥哥!”王星像小炮弹一样欢呼的扑向本田菊,本田菊抱起小孩子,狠狠的rua了一把,幸福得泪流满面。

        王隋盯着阿尔弗雷德头上颤颤巍巍的呆毛,吸溜了一口果冻。

        王京脸皮绷的死紧,“我们已经和房主王先生完成了任务交接,王先生在之后的时间会为你们指派任务,但作为各位来到中/国的第一场预热挑战,跟随王元骑自行车前往住宅。

        [和元???]

        [卧糟!不会吧???]

        [诸位想见识一下时速五十公里的自行车吗?]

        [u1s1,上次我在北京城路上走,一阵风刮过来差点把我刮倒,我真以为是风,结果还没走几步元先生骑自行车回来道歉了,是自行车吗…]

         几辆崭新的自行车被王清拿出来,放在空地上。王元迅速扛出陪伴他好多年的老伙计,站在前方向他们挑畔一笑。

        王京众人不知什么时候悄然离开,只剩下王元和阿尔弗雷德他们对峙。

        “开始吧,也别搞什么花样”,王元蹬上自行车,只在空气扬起一道灰尘,还扔下一句嚣张至极的话,“让我看看你们的实力,只会躲在别人身后的世界警察。”

        阿尔弗雷德的斗志马上被激发出来,飞身上了自行车就‘嗖’一下窜了出去。

        伊万只来得及跟上阿尔弗雷德的尾气。

        确实很快,阿尔弗雷德只能勉强看见王元的背影,后来只有在拐弯的时候,才能看见王元的身影一闪而过。

        伊万在阿尔弗雷德身边悠然的骑着,速度时快时慢,仿佛是在挑衅阿尔弗雷德。

        这就是在挑衅阿尔弗雷德,在彻底看不到王元的声音之后,阿尔弗雷德干脆和伊万搞起了竞速。很快,两个人就偏离了正确路线,并在错误的道路上愈走愈远。

        亚瑟和弗朗西斯早已经在路边停下喘气了。

        “真不愧……呼是小少爷啊,这么点路就撑不住了”,弗朗西斯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克制不住的喘粗气。

        “死胡子你也没好到哪去。瞧瞧,高贵的法国青蛙终于做回自己该做的事,大张着嘴喘气”,亚瑟努力把气顺下去,到了现在即使体质有所倒退,但日不落的底子还在,差也差不到那去。

        “死眉毛哥哥一定会比你先到”,弗朗西斯丢下亚瑟,骑上自行车就要溜。

        “baka,死胡子你给我站住!!”

         在盛夏的午后,二人相互追逐的身影,无疑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但他们前方,阿尔弗雷德和伊万早已不见踪影。失去了引路人,还凭着一股劲向前冲,会带来什么后果完全不必明说。

        导演望着已经距离目的地很远的四人,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

        他们四个被节目组组引回来的时候,已经距离预计到达时间差了一小时,预计七点到,他们四个人八点才到。

        阿尔弗雷德咬着刚在找亚瑟和弗朗西斯的时候顺手在路边买来的憨八嘎,把贴在门口的纸条撕下来,”让hero看看这是什么”。

        “房主已去上班,有人找打电话:1517803386…”阿尔雷德念叨声低下去。

        [哦,我的老天鹅,他们在第一站就翻车了!]

        [这可真是个好预兆了]

        “Baka”,亚瑟攥着纸条,“居然迟到了”

        弗朗西斯拨通了电话,“比起说这个,哥哥还是想知道王元去哪了。”

        王元在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开始竞速后就消失了踪影。

        “万尼亚没看到他,骑车的时候死二肥车突然脱链了,万尼亚不小心和死二肥撞在一起了,然后万尼亚就和死二肥打起来了”,伊万微笑着把魔法水管上的血迹擦干净,看上去想再给阿尔弗雷德来一水管。

        “死北极熊再来打啊,hero绝对奉陪”,阿尔弗雷德冲上来,朝伊万比了个国际手势。

        “死二肥果然还是讨厌至极,来成为万尼亚的一部分吧”,伊万举起水管,发出了‘korukorukoru’的声音。

        电话很快通了,对面环境有些嘈杂,过了一会儿听到一个温和儒雅的男声。

        “喂,你好,是节目组的吧,“对方来到一个安静些许的环境,声音还有些疲惫,“真不好意思,我是一名中学老师,今天是我的早读,不能迟到,所以先走了。”

        “应该是我们说抱歉,是我们迟到了”,弗朗西斯回到,”先生怎么称呼。”

        “我姓王,叫王耀,原谅我无法招待你们,我的养子现在应该正在吃早饭,我打电话让他开门“,王耀松了口气,”节目组先前已经和我说过在拍摄这段时间,由我和我的养子下达任务,我先说一下,他九点半要上幼儿园,请你们在9:30之前把他打理好,并把他送到幼儿园,感谢帮忙。”

        “王先生,我们知道了“,弗朗西斯示意阿尔弗雷德别和伊万在别人家门前打。

        “谢谢,每次早上送孩子上学总让我很头疼”,王耀轻轻的笑起来,“我的学生在喊我,晚上我回来再聊。”

        对面突然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王耀凝神仔细分辨了一下对面的声音,他小心的问:“您那边是有人在打架吗 ?“

        听到王耀疑惑的询问声,弗朗西斯摸摸鼻子,把事打个哈哈过去。还没进门就在人门口打起来这属实不好听。

        “那就这样吧,日安先生们,祝你们旅行愉快!”

        电话被挂断,传来一阵‘嘟嘟嘟’的忙音。

        “好了,等下有人来开门了”,弗朗西斯晃晃手机,”这房子里还有个小孩,等下找个人去送小孩上学,依哥哥看小阿尔就不错~”

        “现在我们之中估计也只有阿尔弗雷德有精力去带小孩”,亚瑟靠在墙壁上努力让自己喘气的幅度小些,“或者说你觉得伊万适合?”

        四合院沉重的大门被慢慢推开,正和伊万对峙的阿尔弗雷德好像感觉到身后的门动了动,然后一股大力袭来。

        [这是布拉金斯基家的孩子吧]

        [我天…]

        [这个崽…]

        [好暴力,我好喜欢!!]

        [他好可爱他好可爱他好可爱!!!]

        [小宝贝,快让妈妈嘬一口,啊啊啊这么可爱的人类幼崽是真实存在的吗,我一个可以吸秃十个!!!]

       [这个幼崽好像有点眼熟?我的错觉?]

       [卧糟,要糟,我突然想生孩子了,他好可爱,姐妹们告诉我能生出一个像他一样可爱的小朋友吗]

        [不能]

        [不能]

        [不能]

        阿尔弗雷德从地上爬起来,回头怒视,那个异常大力的幼崽正站在门槛内,背手无辜看着他。

        看着看着,他就觉得不对劲,这孩子怎么这么眼熟,再打量打量那个棕发绿眼的幼崽,“想不起来”。

        “你们好,我叫王辰”,小孩歪着头笑,脏绿色的眼睛眨了眨,“初次见面,耀都和我讲过啦,请进吧~”

        “唉,这是万尼亚家的人吧”,伊万进门时微微转头看向门口的孩子,两个斯拉夫人的目光相撞,王辰向伊万投去复杂的眼神,向上弯起的嘴角也瞬间抿成一条线。

        他随即转头,面向所有人,眨了眨干涩的眼睛。

        “欢迎你们呀,小布尔乔亚们,”他心道。

——————————————————————————

少主未暴露身份,没有人知道他还存在(除了苏)自己隐居中,不愿暴露

有朝拟:夏/商/周/秦/汉/隋/唐/宋/元/明/清,还加了新,太/平/天/国,民/国。

省拟:共三十五个,最早出现的是嘉龙是1840年,都是省/区发生重大事件才诞生

少主是苏解时赶到带走伊利亚,而后两人一直在国/内隐居(相依为命)

文明意识体不死会受伤,国灵则不会受伤

伊利亚苏解前是半文明半郭嘉意识体,苏解后是红/色/政/权意识体(政权意识体≈文明意识体 )

少主是文明意识体,只要有一个人还知道他就不会消散,新/中/国成立后转换为半文明半郭嘉意识体。

1840年失踪只有民/国以前的朝代见过他,省拟们都没见过

湾湾在我这原名王晓梅,果党退守后改林姓。心里更认可王晓梅或王湾的名


评论(67)

热度(6211)

  1. 共9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