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

住校中的高一垃圾
崇尚爱与和平,写不来针锋相对

记个坑

想开综艺体过个手瘾

应该是旅行体验民俗风情,虽然重点在咱这

基本按我自己想法走,不过本人思维一直很跳脱

苏露异体,正在考虑加不加轴三

地点在北/京,主线是少主和老大哥掉马铺以北/京特色美食民俗(我是浙家孩子,基本靠上网搜,有误提出会改)

意识体存在已公布,除了少主,所有人认为少主已分裂(裂成三十五个)还有苏,都以为消散了,其实是被少主捡回来了。少主和苏在中国隐居,哪人少往哪钻,在北京是意外

是异体,但我设苏和露是由曾经的红色暴君分裂成两个,红色政权意识体沿用了原名,俄/罗/斯/联/邦改名伊万。我们是shzy初级阶段,影响老大哥成了幼崽

我也雷奶声奶气伊利亚,但我文里他就是个四五岁模样的幼崽,行为不像幼崽按正常逻辑会很奇怪,你能想象一只幼崽拖着一根比他还长的水管蹲在门口一边korukoru的笑一边吨吨吨伏特加吗,周边群众会报警的!不过奶声奶气是演的,内里还是个大魔王



评论(7)

热度(544)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