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

住校中的高一垃圾
崇尚爱与和平,写不来针锋相对

我可劲叨叨

周六看恐怖游戏实况的时候冒出来的

那恐怖游戏背景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说那时人们都非常痴迷于特异功能,头上顶铁锅(不是黑的炒菜的那种,款式偏铝锅圆柱形的,盖下去直接把眼睛和半个脑袋扣起来),以来接收信号,发功什么的,据说可以隔空取物移物,干扰电磁信号之类的()

然后,我看完了,我就开始想

我:顶铁锅……老王顶铁锅!

在家里顶铁锅发功的老王(然而一次都没成功过 ),港/澳回归热情的给嘉龙濠镜套上铁锅的老王,和一众省拟一起顶铁锅的老王……

妈的好智障


正在月考,希望有心软的神来救我,最近已经把能写的脑洞发完了,可能接下来写点段子,更新时间不确定了

王家日常真的憋不出来,所以开始攒稿另一篇非典型观影体,如果暑假前还憋不出来,我就只能当只鸽子了 心塞(´-ωก`)

评论(6)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