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

住校中的高一垃圾
崇尚爱与和平,写不来针锋相对

【APH】白桦林中会有奇迹发生吗

#雪国组无差CP向,露单箭头苏,其余友情向

#结局我认为是BE,但当OE看也没问题

#ooc有,雷者自避,文笔烂渣

#写出来自我娱乐的垃圾玩意

———————————————————————

        白桦林会有奇迹发生吗?

        从前有一个伟大的国/家,从里面走出来。六十九年后,他在那片雪地上再也没有睁开眼睛。

        伊万讨厌冬天,俄/罗/斯的冬天漫长寒冷,是灾难,也是生机。

        他的哥哥,死在冬天。离开他时,也在冬天。

        因为他对哥哥,怀有背德的情感。可能是在伊万很小很小的时候,可能是吧,反正很多年了。

        那时向日葵开遍大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时的西/伯/利/亚插的是红旗。

        如果在伊万冲进白桦林时,它们都还在就好了。

         白桦林不欢迎任何一位布拉金斯基,风雪会化作刺骨的刀锋毫不留情的驱赶他们。

        等伊万找到倒在白桦林深处的伊利亚时,他的状况也和死去的伊利亚差不多了。

        两个血人在风雪中依偎,汲取着最后的温暖。雪花渐渐把两人覆盖,降落在这片荒芜的大地上。

        它们落在伊万松散的白色围巾上,落在伊利亚脖子上已然接近棕色血迹干涸的裂口中,落在伊万固执不愿闭上的紫色眸子中……

        落在伊利亚鲜红暗淡的瞳孔中,融化成一滩透亮的水迹,宛如一滴眼泪一般顺着眼角滑落。

        白桦林中会有奇迹发生吗?

        “万尼亚不知道哦,不过……”伊万抱着一大束向日葵,憔悴的脸上难掩笑意,“伊廖沙哥哥是个奇迹吧。”

        “所以,一定要醒来啊”

        他把向日葵放到床边,细心的把床上的血污腐肉清理干净,再帮伊利亚掖好被子。

        双手握住伊利亚温凉的手,感受着来自兄长的体温。

        伊万无意识的双手握紧,直到伊利亚脆弱的皮肤血花崩溅,溃烂的伤囗流下棕黑色的污血。

        伊万意识到,他必须做些什么。

        “哈?伊利亚?”王冀咬着手卷烟,问号差点顺着电话线扎到对面伊万脸上去,“他还活着?”

        “对不起,我们不接受活的苏修”,他打了个哈欠,厌烦的把燃尽的烟头吐掉,碾灭最后一点火星,“他可是个大麻烦,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

        “把电话给王京”,伊万握紧话筒,咬着牙说。

        “布拉金斯基,你在说笑吗,我们很忙”,王冀轻叹一声,一只手无聊的转笔,“实话说,我们其实没有什么义务来帮你的,你要知道,他的失败和解体已经带来了很大的事情。”

       “把电话给他!”伊万低吼道,指甲在手掌心抠出几个月牙。

        王冀啧了一声,起身用另一个电话联系了王京,“你自己和京哥说吧。”

        该说不愧是伊万,鬼知道他是用什么法子说服了这段时间忙得一听电话声就想猝死的王京。给安排了特殊通道,连夜把伊利亚接进了王家。

        “真是个大麻烦”,王元这样评价。

﹉﹉﹉﹉﹉﹉﹉﹉﹉﹉﹉﹉﹉﹉﹉﹉﹉﹉

       白桦林中会有奇迹发生吗?

        “如果那家伙是在白桦林活的,那就有吧”,王鲁放下手术刀,端起旁边装满腐肉的铁盘,“京哥,我先去吃饭了。”

        王京看着伊利亚手臂上再剜深一层就会露出白骨的伤口,分外无语。

        “阿津,京哥为什么会答应布拉金斯基”,王晋夹了一筷子青菜,好奇的问王津。

        王津放下饭碗,掏出手帕擦擦嘴,“几十年前,京哥儿意外知道了一些事情。”

       “他是想玩吗”,王唐也凑过来,“现在这个情况下不能乱玩吧。”

        “这个啊,我相信京哥儿有分寸”,王津摘下眼镜,慢斯条理的用手帕干净的一头擦拭,“总归,不会惹出大麻烦。”

        见鬼的不会惹出大麻烦。    

        王津面无表情的看着和伊利亚挥手告别的王京,想着如果伊万知道了会不会直接过来把王家的房顶给掀了。

﹉﹉﹉﹉﹉﹉﹉﹉﹉﹉﹉﹉﹉﹉﹉﹉﹉﹉

        白桦林中会有奇迹发生吗?

        伊万想找回哥哥,冬天可真是一个残酷的季节。生离,死别,再不相见,都发生在冬季。

        因为他扭曲背德的爱意永远得不到回应与接受。

        “这怎么会是他想要的”,他站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无数人与他擦肩而过。        

        中/国很大,俄/罗/斯也很大。要在这两个地方,找到一个姓名可更改外貌可更改的男人,大海捞针也不过如此。               

       这怎么会是伊万想要的。

       “……我亲爱的,哥哥啊”

﹉﹉﹉﹉﹉﹉﹉﹉﹉﹉﹉﹉﹉﹉﹉﹉﹉﹉

       白桦林中会有奇迹发生吗?

       “如果我是奇迹的话,那就是有了”,伊利亚右手拉着帽檐,拧开了房门。

        二十一世纪初他醒来,手臂和背部因为大面积的溃烂裂伤留下了疤痕,左眼也因此落下了一点旧疾,看的不是很清楚了。

        况且还知道了某些……嗯,不好的消息。

        他躺在床上的时候,并不仅是躺在床上。没聋,也没瞎,只是睁不开眼晴,动不了。

        真是太糟糕了。

        所以他在差不多能自由活动的时候,就向王京提出离开。离开中/国,回俄/罗/斯去。

        不过,王京还是给他留下了……姑且称之为退路吧。保留了他的特殊身份,设下保护措施和特殊通道。

        伊利亚还以为自己永远用不上这个了。

        “达瓦里氏,日安”,他向王京打了个招呼。

        白桦林中会有奇迹发生吗?

         “我永远尊重敬佩他,我亲爱的弟弟万尼亚”,伊利亚站在花田边上,看着那一大片灿烂金黄的向日葵,“我会牵着幼小的他在花田中行走,领着成年的他讲述辉煌耀眼的红色。”

        “而不是在向日葵花田中肆意奔跑”,伊利亚摘下帽子,随手将帽子顺着风丢出。红色偏灰的左眼迎着刺眼的太阳光,热烈又明媚,“他永远只是我的弟弟。”

        白桦林中会有奇迹发生吗?

        可能会有,也可能……再也不会有了。

———————————————————————

清明特辑( '◡' )

月考差点凉了,又被骂一顿,烦了,最近先把科学搞上去,英语就让它烂着吧

最近有想写联动,让我再想想

同桌看了科学老师做的化学试验激动的跟我讲,以后她一定要学化学,谁也别拦她。可恶,好想毒打她

有问题评论区


评论(16)

热度(41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